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6月15日直播:市场仍存在补缺风险

2020年6月15日
大盘回顾: 
周五大盘走出低开高走的行情。早盘受外围市场影响而大幅低开于2972点,随后在券商、大科技、消费等板块拉升带动下,大盘快速反抽起来,午后一度翻上红盘,最高至2930点,终盘略有下跌在2919点报收,日K线呈低开高走的长阳线形态。两市成交6990亿,较前日缩量220亿。盘面上,生物制药、免税店、新能源车、云游戏、白酒等2只个股涨停,4只利空个股跌停。
操作策略:
周五受大盘进场护盘操作而低开高走, 基本符合早盘预期,券商、大科技等人气板块对市场带动较大。技术上看,大盘仍呈反复震荡的态势,短期难有大的突破走势。创业板预计在放宽涨跌幅、放宽重组条件政策面利好推动,会强于大盘走势,可积极关注创业板块的情况。操作上,关注疫情、新能源车、运输、北斗等板块的轮动机会。

06-15 09:36

医药生物、医疗器械板块仍然是市场热点,科创板热景生物涨17%,硕世生物、达安基因、宝莱特、博晖创新、华大基因等涨幅居前,但是市场还是整体弱势。

06-15 09:48

猪肉板块、种业板块集体拉升,疫情之下又是食品能够上涨,未来货币贬值会大幅超过预期,大家有钱先花总没错,该买买,该花花,不要省。只要不浪费就行了,估计十年后的一万就是现在的一千。

06-15 09:53

长江证券冲击涨停,看看券商板块能否拉升指数。最近大金融板块都有底部启动的意图,但是持续性太差。不过目前市场还是二八效应。

06-15 10:06

国金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东方财富都有所表现,不过券商拉升的持续性不强,沪指仍然翻绿。

06-15 10:18

手游概念股集体暴涨,电魂网络封板,富春股份、盛天网络此前涨停,奥飞娱乐、姚记科技、三七互娱、迅游科技等集体上涨,手游目前虽然都是腾讯和网易垄断,但是其他手游也有出头之日只要做出爆款就发了,而不是一味盗版。


06-15 10:34

沪指翻红,创业板涨幅扩大至2%,深成指涨0.8%,目前创业板主要是食品安全、鸡肉、云游戏、猪肉等概念拉动指数,这些板块基本上都是创业板的品种。

06-15 11:28

早盘市场整体震荡,疫情相关和农业、手游相关概念股领涨市场,创业板表现较好。但是板块持续性较差,午后市场还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操作上继续跟踪疫情、生物等强势品种。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6-15 12:50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震荡,创业板较为强势,带动题材股做多人气。截止早盘收盘沪指报2919.48点,跌0.01%;深成指报11347.34点,涨0.85%;创指报2255.95点,涨2.23%。从盘面板块上看,云游戏、生物疫苗、养鸡板等有利好刺激的品种涨幅居前,机场航运、国家大基金、酒店餐饮板块居板块跌幅较大。午后市场继续震荡概率较大,操作上还是继续跟踪基因疫苗、手游和大农业品种。


06-15 13:04

新零售板块今日也表现较强,南宁百货、天创时尚、广百股份、益民集团都封死涨停,天猫、京东6.18将致相关个股都有所表现。

06-15 13:15

市场快速跳水,锂电池、金融、医疗板块相关品种开始杀跌。目前世界股市开始跳水,外围下跌主要还是受到疫情影响,而中国向来独立世界,但是跟跌倒是很紧。

06-15 13:21

市场快速跳水,锂电池、金融、医疗板块相关品种开始杀跌。目前世界股市开始跳水,外围下跌主要还是受到疫情影响,而中国向来独立世界,但是跟跌倒是很紧。

06-15 13:23

目前北上资金净流出逾20亿元,沪指下方2955点缺口未补,市场向上还是比较困难的。口罩概念股开始拉升,道恩股份快速上涨,随着疫情开动,前期热点板块开始反弹。


06-15 13:51

白酒板块今日集体走弱,泸州老窖跌5%,水井坊、洋河股份、舍得酒业、口子窖、茅台等都下跌,不过白酒下跌对市场是利好,只有白酒大跌的时候市场才可能出现整体反弹。

06-15 14:34

沪指再度跌破2900点关口,今日影视传媒、旅游板块跌幅较大。市场前期强势品种都在调整,弱者恒弱,强者恒强,市场调整风险继续加大。

06-15 14:51

收盘今日市场整体震荡下挫,智能穿戴、无线耳机、芯片等大科技板块领跌市场,市场做多人气被打压。防御型品种还是主力最爱,疫情、猪肉表现强劲。整体来看市场还是下跌补缺为主,操作上继续等待市场调整。今日直播结束,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