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在负重中前行


沪指昨日高开高走,站上多条压力位均线。形态上看,沪指重回5日线上方,今日只要收盘时可 以保持在2920点以,就有望结束调整节奏,而开启一轮新的反弹趋势,消息看,地缘局势 不稳与我国疫情抬头也会影响A股反弹,操作上不可追高,回调中逢低布局,可以看军工、 消费类及证券品种。

06-17 10:29

沪指早盘窄幅整理,北上资金流出,但目前看向下空间并不会大,预计全天还是要震荡整理为主。

06-17 11:31

早盘沪指窄幅整理,盘中回踩5日后得到支撑反弹,盘面上,医药受疫情影响领涨,而科技类拖累大盘。形态上看,即昨日站上所有均线后今日仍可以保持在5日线运行,同时中期趋势完美保持,预计不久大盘还会有本轮反弹新高,操作上对涨幅不大个股持有为主。下午见。

06-17 12:5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小幅探底后回升,总体上看还是算一个强势震荡格局,形态上看,5日线向下角度过大,制约了上行空间,预计会在2900点至2950点间整理段时间后才会再突破。

06-17 13:50

午后指数持续窄幅整理,医药板块持续活跃,但其他板块表现平平。预计今日不会有大的表现了。

06-17 14:24

在横盘休整后沪指开始今天正式的拉升,指数暂时站上了10日线,很明显今日多头是抵抗住了空头的肆虐,大盘又进入到了可以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阶段。

06-17 14:58

沪指尾盘继续走高,盘面上医药类继续领涨于各板块,而旅游、酒店等拖累大盘。总体看涨跌参半。形态上看,今日在消化了昨日上涨后探底拉升,5日线向下角度的减缓了不少,相信不久也就会去挑战2957点的前高,操作上,目前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对手中涨幅不大个股仍以持有为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