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6月22日题目:市场还有上攻动能

2020年6月22日
大盘回顾: 
今日大盘走出持续上涨的行情。早盘低开于2938点后,受券商、消费等板块拉升带动,大盘震荡上行,午后大科技加速拉升,大盘创出2973点高位,终盘略有回档在2967点报收,日K线呈中阳线形态。两市成交7790亿,较前日放量200亿。盘面上,百货、锂电池、券商、大消费等62只个股涨停,疫情、字节跳动等4只个股跌停。
操作策略:
周五大盘震荡走高,市场借着富时指数对A股扩容的消息,一举突破2960点阻力位,大科技、大金融再次回归,成为突破龙头,而周末消息面的利好为板块的持续性注入新动能,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大盘有挑战3000点的动能,继续关注龙头板块的持续性。操作上,关注大科技、大金融板块的轮动情况。


题目:市场还有上攻动能
大家好直播开始:上周沪指连续拉伸,沪指有效站上2895点重要关口,白酒,券商领涨市场。大盘短线有望挑战3000点,操作上继续关注大科技,大消费板块的轮动情况。


集合竞价市场基本平开,半导体,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中兴通讯H股大跌拖累A股,该公司表示无芯片制造能力。


最近市场开始中报行情,复苏仍然是主流趋势,相关中报确定性较高的白酒,免税,零售,医疗设备,病毒检测等要持续跟踪。


证券板块拉台指数,光大证券招商证券领涨板块,中国银河申万宏源等都有表现,不过券商拉伸大盘依旧勉强翻红,表面半数个股依然下跌。但是科技股表现较好今日仍有拉伸希望。


水利部表示今年长江中下游汛情形势不容乐观,下半年有望继续洪水,防洪,水坝,农业板块持续关注。


光大证券涨停,不过市场下跌家数增加,市场分化继续加大,资金进一步向蓝筹和绩优股集中。券商板块也是受疫情影响的板块。


券商板块持续拉升,光大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集体涨停,中国银河国金证券中泰证券哈高科中信建投等都出现上涨,我们组合的天风证券也拉升5个点,今日券商带头,看看沪指能否冲击一下3000点关口。

06-22 10:33

农业股也有所表现,荃银高科冲击涨停、大北农、隆平高科领涨板块,消费类板块还是市场强势品种,市场仍然是强者恒强的表现,科技股、农业股领涨市场。

06-22 10:46

锂电池板块集体拉升,杉杉股份、天准科技等涨停,比亚迪生产刀片电池之后有望对外销售,那么比亚迪估值有望再上新台阶,事实上目前中国动力锂电池就要看两个公司,一个是宁德时代,一个是比亚迪,其他电池都要靠边站。

06-22 10:54

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0亿元,基本上都是买入半导体和券商板块,其中光刻机的安集科技一度涨停,蓝英装备、捷捷微电等集体涨停。


06-22 11:05

券商拉升之后其他弱势板块集体回落,特钢、自贸区、新零售板块跌幅居前,市场还是轮动效应。红蜻蜓涨停,底部的这类日用化工板块个股可以适当跟踪。

06-22 11:29

早盘市场震荡上涨,券商、半导体、光刻机、大农业板块涨幅居前。但是涨跌依然对半,市场无法形成上涨合力,3000点今日是无法突破了,还要继续观察后市的板块轮动情况。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6-22 12:16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冲高回落,板块轮动较好,券商、半导体农业板块涨幅居前,不过前面强势的零售、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盘收盘,沪指报2975.87点,涨0.28%;深成指报11733.06点,涨0.56%;创指报2345.42点,涨1.12%。整体来看市场还是分化走势,强者恒强格局没有改变,随着中报预期这些业绩比较确定的大消费品种有望持续拉抬,整体操作上还是继续跟踪大科技、大消费相关。


06-22 13:12

中国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表示5G换机潮很快就会到来,应用开发迫在眉睫,5G相关应用可以带动软件和游戏股的增长,另外5G相关产业链仍然在快速增长通道,总之进入5G的世界,4G就不想在看一眼了,完全是两回事。

06-22 13:15


中国移动原董事长王建宙表示5G换机潮很快就会到来,应用开发迫在眉睫,5G相关应用可以带动软件和游戏股的增长,另外5G相关产业链仍然在快速增长通道,总之进入5G的世界,4G就不想在看一眼了,完全是两回事。
荃银高科封住涨停,大北农冲击涨停,隆平高科,登海种业出现暴涨。农业股再度集体发飙。今年世界粮食减仓已成定局,相关农业股还有钱途。

06-22 13:46

新零售板块再度异动,王府井涨停,首商股份、合肥百货跟涨,不过新零售板块今日分化较大杭州解百、上海九百等强势股全部下跌。

06-22 14:59

收盘沪指小幅下跌,深圳、创业板翻红,整体来看市场还是板块轮动。大消费和大科技板块继续轮番上涨。市场依然保持反弹趋势,操作上继续跟踪热点板块为主。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