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还有整理要求


沪指昨日冲高回落,以十字星收报。形态上看,当前短期、中期趋势都还保持向上,连续上涨也让多头有些乏力,消息面看创业板注册制首批32家来了,预计在3000点下方还有夯实整理的要求,操作上不可追高,逢低关注军工板块及大科技类。

06-23 10:07

我们组合601162中天风证券早盘逆势而动,短期趋势保持良好,加之又是次新股抛压相对较小,但上方有年线还需要时间来蓄势,目前仍要持股待涨为主。

06-23 10:31

我们组合另一只603198迎驾贡酒,自推出后也有20%以上收益,此时还可以持有,后面还会空间。

06-23 10:58

三大指数都已翻红,早盘沪指在回踩了5日线得到了支撑,预计大盘就会在2950点左右整理。

06-23 11:15

石墨烯板块开始反弹,华丽家族再度封死涨停。数据中心概念股也表现较好,奥飞数据大涨9%,宝信软件涨近8%,数据港、城地股份、海量数据等纷纷走强。

06-23 11:26

早盘市场小幅翻红,白酒板块再度领涨市场、日用化工、食品饮料等大消费品种领涨市场,保险、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继续依靠白酒拉动指数。底部才启动的二线白酒可以继续跟踪关注。其他板块暂无较好持续行情。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6-23 13:02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在白酒、游戏等板块带动下震荡走高,最终小幅翻红。形态上看


,早盘在回踩5日线后得到了有效支撑,说明市场短期仍处于强势向上状态,不过短期连续


拉升也让多方有所消耗,所以午后向上空间也有限,预计还是在3000点的下方整理,操作


上,此阶段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把握热点、注意节奏与板块间轮动机会,继续首先消费


类、证券板地段;其次是科技类中的芯片、军工。


06-23 13:23

创业板午后上涨1%以上,创年内新高,医药、生物板块走强,九安医药、北陆药业等异动。

06-23 14:32

我们组合中的603198迎驾贡酒继续反弹,目前看已经有进入到了主拉升的阶段,目前暂时还能持有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