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不久将挑战3000点关口


沪指昨日低开小幅收高,形态上看,短期、中期走势依然是保持向上,短期看还有上升空 间,不久也将挑战3000点关口,北上资金持续不断流入,不过此时大盘也不连续大涨,会 保持在震荡中缓慢拉升,操作上,此阶段可以轻指数、重个股,把握热点、注意节奏与板 块间轮动机会,继续首先消费类、证券板地段;其次是科技类中的芯片。

06-24 09:44

张家港行涨停,吉艾科技、江阴银行今天早盘盘面特征是动大的权重类、低价的。另外分时图看二八明显,所以今日盘面震荡会加剧。

06-24 10:06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大金融板块发力,券商、银行集体走高,而题材类今日熄火走弱。总体上看,目前沪指还是保持在5日线之上,只要不失守5日线就可以继续看多做多,不过盘中尽量不可追高。

06-24 11:04

招商证券快速拉升,国元证券、海通证券等反弹,有证券板块护盘,今日大盘回踩也有限。

06-24 12:59

早盘沪指窄幅整理,盘面上金融权重类护盘,但题材类走弱,形态上看,早盘虽然整理,但仍保持在5日线以上,不过之前有2983点前高,如果无法突破这里就可能形成一次小双顶,短期也会在3000点继续夯实,操作上继续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关注证券板块、消费类及科技类中芯片。下午见。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窄幅整理,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北上资金继续处于流入状态,形态上看,此时大盘还是保持在上行趋势,预计近期保持在震荡中小幅扬状态,操作上对于手中涨幅不大个股仍以持有为主。

06-24 13:45

沪指继续窄幅整理,创维数字涨停,海信家电、深康佳等家电类跟涨。

06-24 14:04

今日是节日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市场交易气氛显得较前期平淡亮许多,预计也就这样在涨跌幅度都不大下收场了。

06-24 14:44

午后越来越多的半导体类个股启动,创业板指数也在午后翻红,芯片类一直也是我们重点推荐的题材。

06-24 14:55

沪指今日窄幅整理后小幅收高。形态上看,当前沪指向上的趋势保持良好,北上资金持续流入,预计不久变会挑战3000点整数关口,操作上在大盘没有改变向上的之前继续看多做多积极参与,逢低关注证券、消费类及科技类中的芯片板块。下周见。

06-24 14:58

沪指今日窄幅整理后小幅收高。形态上看,当前沪指向上的趋势保持良好,北上资金持续流入,预计不久变会挑战3000点整数关口,操作上在大盘没有改变向上的之前继续看多做多积极参与,逢低关注证券、消费类及科技类中的芯片板块。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