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6月29日直播:震荡冲击3000点

2020年6月29日
大盘回顾: 
上周三大盘走出窄幅震荡上行的行情。早盘高开于2972点后,受券商板块回档压制,大盘在2982点高位遇阻震荡回落至2971点,终盘反抽至2979点报收,日K线呈小阳线形态。两市成交7290亿,较前日缩量300亿。盘面上,疫情概念、云游戏、ETC、芯片等40只个股涨停,7只强势股及利空股跌停。
操作策略:
上周三由于市场进入短假期而降低交易,大盘呈缩量窄幅震荡走势。技术上看,短线仍维持震荡上行态势,后市有冲击3000点阻力位的动能。从假期消息面情况来看,疫情仍没有减缓迹象,突破千万大关,美国、巴西等人口大国出现加速迹象。美国没欧盟发起,导致欧美市场全线下跌。美国继续加大对中国的芯片企业打压力度。对A股产生一定的负面情绪影响。证监会将对银行开放券商牌照试点,直接利好前排有银行的券商光大、中信等等。小券商同样存在被银行整合的预期。操作上,关注金融板块的企稳情况及大科技、大消费、大飞机等板块的轮动情况。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


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


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震荡冲击3000点


大家好直播开始:上周市场继续震荡上涨,白酒板块仍然是市场最大拉动指数的因子,整体来看市场板块轮动依然保持,不过还是弱者恒弱强者恒强的状态。注册制推出之后市场单边分化将会成为常态,就是强势股一路上涨,弱势股永远下跌到退市。所以操作上还是要关注国企绩优股为主。继续关注疫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白酒、大消费等相关品种。



06-29 10:27

招商证券突然大幅拉升,看看能不能封住涨停,券商板块今日分化很大,看看能不能让招商证券拉升带动。券商板块还是最近市场的中流砥柱。

06-29 10:36

种业板块今日涨幅第一,北大荒冲击涨停,苏垦农发、登海种业等上涨,农业农村部与阿里巴巴开展战略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利好农业股。

06-29 11:01

马应龙冲击涨停,核酸检测概念股再度集体暴涨,最近核酸检测是少数能够持续的板块,最近只要是发烧都要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县级医院都已经铺开。需求量惊人,相关个股都是利好。

06-29 11:14

今日芯片板块分化很大,卓胜微将近跌停,中微公司、纳思达跌超5%,圣邦股份、兆易创新跌超4%。不过晶方科技、紫光国微还是上涨,大芯片绩优概念股走势较好。


06-29 11:25

早盘市场在米国股市的影响下之下震荡调整,种业、猪肉等防御型消费品种走势较好,但是市场普跌,券商板块的拉升也未能带动指数。午后市场还有调整空间,操作上谨慎为主。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6-29 11:52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


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


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在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之下低开低走,市场普跌为主,赚


钱效应极差。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958.46点,跌0.71%;深成指报11743.66点,跌


0.59%;创指报2367.49点,跌0.63%。从题材板块上看,还是大消费和疫情相关表现较好


农业种植、医疗器械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板块出现较大分化,整体下跌拖累指数,手游


、旅游板块也居跌幅前列,目前沪指跌破短期均线支撑位,午后继续调整,关注沪指


2950点能否守住。



06-29 13:15

抖音概念异动拉升,宣亚国际,省广集团一度涨超6%,抖音是一个大概念,是阿里、腾讯、百度之后的又一个互联网巨无霸,搞笑的是抖音就是腾讯一手扶持起来的,估计腾讯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收了抖音的推广费。


06-29 13:31

目前市场还是弱势,沪指在2950点上方震荡,医药板块继续拉升,青海春天涨停,贵州三力、英特集团、奥翔药业、药石科技等跟随上涨。

06-29 14:04

免税店概念股也出现拉升,中国中免冲击涨停,这个股票改名之后一路强势,深物业A、王府井等出现拉升,不过市场整体弱势,没有能够拉动指数的权重板块出现。


06-29 14:20

沪指来到2950点关口,今日守住这个地方就算不错了,今日券商、保险和科技股领跌市场对做多人气打击较大。

06-29 14:49

收盘沪指守住2950点关口,种业、人造肉、基因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是市场仍然是普跌为主,券商、白酒调整直接影响大盘指数走弱,短线来说市场还是要继续关注券商、白酒等权重板块。其他板块暂出拉动指数的潜质。今日直播结束,我们明天再见。

06-29 14:51

尾盘酒鬼酒涨停,茅台翻红,白酒拉升带动沪指守住2950点关口,种业、人造肉、基因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是市场仍然是普跌为主,券商、保险等金融股调整直接影响大盘指数走弱,短线来说市场还是要继续关注券商、白酒等权重板块走势。其他板块暂出拉动指数的潜质。今日直播结束,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