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将开启“小康牛”


三大指数昨日均收高,其中创指均创四年半新高;形态上看,沪指目前保持向上趋势,但 在3000点至3050点有着较重压力区间,所以我们判断大盘在上升过程当中也一定是纠结与 曲折的,上涨个股机会多数也存在结构性行情当中,普涨格局不会持续出现。操作上轻指 数、重个股,继续首先消费类、证券板地段;其次是科技类中的芯片。

07-01 09:46

老白干酒开盘就继续上冲,白酒类做为消费类就为具有认同感的品种自然是受到了资金的追捧,我们组合603198迎驾贡酒也是保持凌厉的上升趋势。

07-01 10:11

早盘光库科技涨停,紫光国微、圣邦股份也要冲板块早盘科技类再次集体走强,指数也来到了3000点关口处。

07-01 10:42

沪指在科技类、消费类推升下站上3000点,但此处也压力较大,突破后又快速回撤。

07-01 11:02

券商股继续走强,浙商证券拉升触板,中国银河、财通证券、东方证券、申万宏源等跟涨。我们组合中天风证券仍可以继续持有。

07-01 11:31

沪指早盘震荡走高,稳稳站上3000点上方,板块方面,酿酒、地产、旅游拉动指数,而医疗、IT设备、供气等下跌。形态上看,沪指早盘再创了新高,相信近期还会保持这种震荡上扬状态,操作上对于手中涨幅不大个股继续持有为主,对涨幅不大个股有业绩的可以潜伏与低吸。下午见。

07-01 12:51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站上3000点,突破了2980点小平台,也同时打开了新上升空间,从当前看大盘还有上涨动力与空间,所以投资者可以积极参与,多关注有业绩又有行业支持预期的品种,如芯片、5G等科技类,及消费类家电、白酒类。

07-01 13:15

午后开盘浪潮信息跳水,拖累指数也回落,但今天向上趋势已经形成,回踩也会有限,操作上最好在回调过程中低吸,不要追高

07-01 13:27

光大银行都要冲至涨停,银行权重带动指数再度向上,管理层提出为银行地证券的牌照,这会让带证券业务的银行受到市场关注。

07-01 13:40

今创业板跌幅扩大近2%,成份股中卫宁健康跌8%,新媒股份跌6%,今日有些跷跷板效应,银行拉升,就让多日强势题材票纷纷回头。

07-01 14:26

我们组合603198迎驾贡酒涨停,该股目前已有30%以上收益,如果此时该股占仓位较重可以适当降低,兑现部分利润。

07-01 14:59

午后沪指大幅波动,先是探底后又快速拉升并且创出新高,收盘于当日最高点。形态上看,沪指短期、中期、长期都呈现向上趋势,我们判断沪指在未来段时间内都会在震荡中上扬,操作上逢低继续看好芯片、白酒、证券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