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7月3日直播:市场还能继续上攻

2020年7月3日
大盘回顾: 

昨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震荡收涨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证券、保险、银行等金融权重继续领涨大盘。形态上看,大盘步入快速拉升的阶段,短期、中期、长期趋势都向上,预示一轮牛市已经向我们走来,然而 3100点也是半年前的顶部压力位,所以预计会在3100点处有压制,我们判断沪指在未来段时间内都会在震荡中上扬。
创业板指数周四震荡小幅收阳,涨幅虽已收窄,但还是保持在5日线上,预计短期会在2450点做区间整理,操作上对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类个股应以回避。
操作策略:
国内经济预期回升概率在增大,现在是全球资本性泛滥的时代,北上资金近期每日都大举流入,那么这个大盘就还会持续向上动力,操作上,对手中涨幅不大个股可以持股为主,不可频繁换股以免踏空。同时此阶段可以重个股、轻指数,重点关注科技类中的芯片、5G通信类及消费类、证券相关板块中低位补涨的机会,特别是相对涨幅较小又有业绩支撑的品种,如资源类中有色与煤炭。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 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 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市场还能继续上攻


大家好直播开始:昨日市场放量上攻,白酒、券商、地产、银行拉动指数,整体来看市场还是蓝筹行情,底部的蓝筹都有补涨要求,但是对于绩差股和亏损股还是多看少碰,市场和中国国情一样都是两极分化严重,要就是茅台,要就是退市,今后都是如此,市场不可能再出现全面牛市,只有权重牛市和局部牛市。操作上继续关注券商、白酒、地产等大蓝筹板块,另外底部的煤炭、有色等传统蓝筹板块也要适当跟踪。


07-03 09:33

集合竞价市场继续高开,券商、保险继续大涨拉升指数,煤炭、地产板块都有启动。但是中小创就惨了集体杀跌,特别是注册制的创业板成为主力抛弃的兑现,市场两极分化继续加大,就和社会现状一模一样。

07-03 10:21

创蓝筹出现一定发力,大智慧、温氏股份、同花顺等快速拉升,创业板指数翻红,不过创业板有个注册制在前,只能看这些创蓝筹,其他的多看少碰。

07-03 10:32

今日市场有一个缺口未补,这个缺口是肯定要补的,目前很多高位股开始跳水。缺口在3092点,我们看看能不能让白酒杀跌下来回补这个缺口。

07-03 10:38

有色板块也跟风上涨,株冶集团、兴业矿业涨停,资源类板块开始出现全面补涨行情,几个铝业个股、铜业个股可以继续跟踪关注。

07-03 11:04

目前白酒板块调整对市场是重大利好,科技股开始反弹。目前北向资金流入百亿,就算大盘调整也就是补缺而已了,下跌空间不大。继续关注券商、煤炭、地产、有色、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

07-03 11:18

钱江水利拉升4个多点,水利部表示后期还有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严峻,几个水利股最近也比较好,一路上涨,但是涨幅不大,可以作为防御型品种参考。

07-03 11:28

早盘市场冲高回落,沪指留下3092缺口未补。煤炭、保险、券商、有色等大蓝筹板块领涨市场。短线来看市场热点还是在几大蓝筹板块轮番转换,操作上继续跟踪或者持股上述板块为主。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7-03 12:14

本群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


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


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冲高回落,白酒、医疗等板块一度拖累指数。不过券商、


煤炭、保险等板块继续强势,市场权重板块轮动效应继续保持。截至早盘收盘,沪指报3122.56点,涨1.04%;深成指报12353.08点,涨0.68%;创指报2455.05点,涨1.26%。从盘面题材板块来看,证券、煤炭、保险板块还是市场最大热点,但是绩差股和亏损股依然整体暴跌,ST跌停一片。所以市场分化巨大,操作上还是紧跟几大蓝筹板块的轮动行情。


07-03 13:42

午后开盘光大证券再度封死涨停,券商板块再度集体拉升,券商还是最近最强板块,下周看看煤炭能不能持续,这两个板块还是有望继续带动指数拉升的。

07-03 14:13

水利板块出现异动青龙管业涨停,国统股份、韩建河山、新界泵业跟随上涨,目前全国很多地方开始发大水,水利板块短线还能继续跟踪。


07-03 14:29

中信证券冲击涨停,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万亿元,已连续两日突破万亿,所以最近券商一路上涨,龙头光大证券几乎翻倍。


07-03 14:38

券商板块出现涨停潮,目前第一创业、太平洋涨停,招商证券冲击涨停,中信证券、红塔证券封板。券商板块12只个股冲击涨停,成为拉动指数的最强品种,下周还可以持续。


07-03 15:01

收盘市场出现大涨行情,券商板块成为市场绝对龙头,保险、煤炭紧随其后,银行、有色、地产等传统指标板块都有表现,整体来看场外资金明显进场抄底。行情还有继续持续的要求。操作上继续关注上述品种,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07-06 09:27

集合竞价市场继续留下跳空缺口,券商板块继续拉动市场,中泰证券、浙商证券、中银证券、光大证券封死涨停。保险板块也大幅拉升、地产、煤炭、半导体也紧随上涨,这些都是场外资金抄底的迹象。市场以后只有局部牛市,不可能出现全面牛市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