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7月6日

2020年7月6日
大盘回顾: 
上周沪指单周上涨5.8%,特别是7月2日A股成交额再破万亿,增量资金充裕助力沪指重回三千点,而上周五证券板块的涨停潮让沪指刷新一年以来的新高。形态上看,大盘步入快速拉升的阶段,短期、中期、长期趋势都向上,由于短期上涨过快,预计本周会强势震荡上扬。我们认为大盘上涨过程中不要猜顶,等上升趋势形态结束时自然选择离场,在这之前我们可以积极参与。
创业板指数周五震荡小幅收阳,还是保持在5日线上,上升趋势保持良好,操作上对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类个股应以回避。
操作策略:
6月PMI超预期录得50.9小幅上涨,连续四个月处在荣枯线上方,制造业稳步恢复持续改善;国内经济预期回升概率在增大,当前背景是全球流动性泛滥且近期看不到明显收紧,近期A股成交量中枢抬升,未来板块轮动行情或将持续,可对整体A股市场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操作上,对手中涨幅不大个股可以持股为主,不可频繁换股以免踏空。此时重点应关注中低板块中补涨的机会,特别是相对涨幅较小又有业绩支撑的品种,如资源类中有色与煤炭,同时避免追涨。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局部大牛市将会继续


大家好直播开始:上周市场连续上涨,沪指站上3150点重要关口,不过沪指下方有一个3092点缺口未补,不过短线市场还有继续上攻的动能。所以这个缺口暂时不会回补,短线来看要继续关注券商、保险、煤炭、白酒、地产板块能否持续表现。关注沪指冲击3200点。





07-06 09:34

开盘市场继续拉升,目前市场是指数行情,几大权重板块集体拉升,指数易涨难跌。沪指冲上3200点关口,基本上符合我们预期。今日能够守住3200点就算不错了。目前拉升的还是几大权重板块,权重行情还会持续。

07-06 09:39

目前市场继续二八行情,主板几大权重板块暴力拉升,但是创业板还是红绿之间,中小创注册制导致创业板大部分个股都会死得很惨,死在牛市中。

07-06 09:47

目前证券还是最牛板块,券商板块已经有8家个股涨停,其中招商证券、光大证券这类带银行的券商特别强势,光大证券前期我也十分看好。保险板块紧随其后,房地产、银行、煤炭继续拉升,券商过后煤炭、有色有望继续接力。

07-06 10:26

芯片股也继续跟随大涨,紫光国微4个涨停,沪硅产业涨逾17%,聚辰股份、安集科技涨逾13%,上海新阳、江丰电子、至纯科技等也全部涨停。目前科技股和蓝筹股集体拉升,中小创终于有了一定反弹。


07-06 11:23

目前茅台市值突破2万亿,茅台公司的营销是中国做得最好的,当年自己不计成本回收自己酒厂年份久远的品种,给全国造成一种屯茅台可以发财的印象,然后靠走上层路线和底层忽悠形成了今天的局面。大家以后开公司就要学他。不过茅台上涨占用市场太多资金,市场只有局部牛市的可能性,中小创虽然也上涨,但是涨幅太小。

07-06 11:31

早盘券商板块大涨百分之九,保险板块大涨百分之七,半导体大涨百分之七、茅台创出两万亿市值,以后市场都是强者恒强。这轮行情可能就涨这几个板块,券商、地产、半导体、白酒、煤炭这些,其他板块很可能到最后一动不动或者涨幅有限。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7-06 12:54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


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


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大家好下午直播开始:早盘市场高开高走放量大涨,券商龙头光大证券开盘直接涨停,带动券商板块集体爆发,截至早盘收盘券商板块大涨超过百分之九。科技股紫光国微直接封死涨停,连续四个涨停,带动半导体也全线发动。保险中国人寿涨停,市场出现牛市征兆。整体来看目前还是蓝筹带动的指数行情,继续关注券商、银行、地产、免税、中芯国际概念、保险居板块。而北向资金也继续流入超过150亿,市场继续上涨,持股为主。




07-06 13:04

煤炭板块开始拉升,中国神华、中国石油都遭遇资金回补,目前场外资金跑步抢筹,底部蓝筹股都可以继续关注。机械板块也出现异动,三一重工突破新高。蓝筹板块整体爆发,沪指站上3300点关口。

07-06 13:28

沪指3300点遭遇一定压力,券商板块出现一定回落,目前市场还是指数行情,券商一回落指数就明显回落。今日航空股也比较强势,中航飞机、中航沈飞都涨停。市场还是在权重之间切换。

07-06 14:14

市场继续上涨,银行板块撬动指数,几个大银行都表现强劲,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都封死涨停,金融股成为市场最牛板块。

07-06 14:54

收盘沪指站上3300点重要关口,券商、保险、银行出现涨停潮,金融板块带动市场暴涨,地产、半导体、有色、煤炭紧随其后,茅台创出两万亿市值。整体来看市场还是蓝筹行情没有改变,继续在上述板块持股操作为主。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