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补涨标的


沪指昨日指数震荡加剧,个股分化明显。管理层站出来为市场降温,由于资金分歧较大, 市场交投活跃,相信上涨速度会减缓,而上涨势头并不会结束,形态上看,今日仍会在 3300点至3400点间整理,操作上回避涨幅过大个股,去寻找涨幅小又有预期品种并且在回 调途中上车。

07-08 09:36

券商股走强,浙商证券、中银证券封板,第一创业、光大证券、太平洋、国盛金控等纷纷拉升。沪指直上3450点。

07-08 09:58

早盘证券、保险、银行等权重依然是支撑指数,但在高但分歧也明显增大,震荡加剧,指数在3450点多空反复争夺。短期大盘在这区间附近做整理了。

07-08 10:41

资源类启动,有色、煤炭开始反攻,大盘应声而起,到目前这个阶段,只有靠资源类来支撑高位的大盘,金融类都高了,科技类也高了。所以此时煤炭、有色都值得关注。

07-08 10:54

我们早报明确提示,证券、银行已经高了,转而应重点关注煤炭、有色这类仍处于底部的滞涨类

07-08 11:05

我们组合中的天风证券1162再度大涨,这时已经创了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目前仍可以持有为主。

07-08 12:56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宽幅整理,盘面上个股分化还是很大,不过资源类与证券板块走强把沪指稳定在3350点以上,由于成交量没有减少,北上资金依然流入,所以回调空间也是有限,操作上回避总体的涨幅较大个股,关注涨幅小的品种,如资源类中煤炭、有色。

07-08 13:21

午后军工股持续走高,紧跟着区块链板块走强,题材类依然是活跃,但指数却没有想突破意愿,说明此时大盘还是处于一个消化浮筹稳定期内。

07-08 14:12

午后三大指数开始走高,创业板指涨逾2%,沪指、深成指涨近1.2%。不过涨幅也会有限,趋势上看还是可以保持一个震荡上扬状态。

07-08 14:26

我们组合中的601162天风证券午后又再次涨停,沪指再度站上3400点以上,并且又接近了新高。

07-08 15:14

沪指早盘整理加剧,午后震荡走高,再创了本轮以来新高,最后以中阳报收。形态上看,指数一路高歌猛进,空头也被打得无还手之力,现阶段大盘已经不能等同以前,不能再做熊市的思维模式,操作上可以继续看多做多,积极参与,继续看好底部煤炭、有色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