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7月9日直播:底部股有望出现补涨行情

2020年7月9日
大盘回顾: 
A股三大指数周三延续上攻态势,其中沪指收盘上涨近2%,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板块方面:航母产业、大飞机概念强劲拉升,通用航空、运输设备、券商概念等板块推升指数,形态上看,昨日沪指阳包阴之后创了本轮反弹以来新高,同时向上空间打开。虽短期获利筹码增多,多头力量有所减弱,有调整的要求,但上涨势头依然强劲上升趋势不会轻易扭转,预计后市会保持这种震荡中拉升走势。
创业板指数周三再度强势拉升,收盘时站上2650点,创业板指数继续保持在5日线上,上升趋势保持良好,操作上对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类个股应以回避,对底部的题材类且有业绩支撑品种继续关注。
操作策略:
此时市场人气已经被彻底激活,场外资金进场意愿较为浓厚,同时随着大盘的指数不断上攻,许多个股、板块也不断重新向上估值,所以成为一轮一轮板块上攻的动力。不过昨日成交量有些减少,如果未来几个交易日持续减少,那么就有可能会有调整预期,在没有明显调整信号出现前我们一如继往看多、做多。操作上,关注煤炭、有色、地产、钢铁等相对涨幅较小的标的,或者是即将突破的标的。对手中涨幅不大个股可以持股为主,不可频繁换股以免踏空。


本股市直播仅代表本公司对上市公司业绩的调研、信息的收集、成长性的分析总结判断得出的观点,不与任何上市公司有利益关系。对个股的分析,不与任何投资者的交易产生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直播:底部股有望出现补涨行情


大家好直播开始:最近市场连续上攻沪指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不过这里是重大压力位,短线应该还有反复震荡争夺。而券商、保险、白酒、有色等板块领涨市场,热点还是在这几个板块之中切换。不过很多底部股特别是业绩不是亏损的品种都有反弹的要求,底部股涨幅较小的个股可以适当关注他们的补涨行情。




07-09 10:02

苏宁易购封死涨停,底部股纷纷启动,目前苏宁易购是中国第三大电商,千亿估值还是底部,还存在反弹空间。一些底部股继续跟踪。

07-09 11:07

国产软件板块走强,今日中国软件直接封死涨停,诚迈科技、常山北明相继封板,东方通、北信源、正元智慧等跟涨。目前市场是板块轮动,各大板块都有机会。


07-09 11:28

早盘市场继续震荡走高,船舶、仪电仪表、商业连锁、软件、航空板块涨幅居前,市场底部板块开始轮动补涨,市场继续表现强势状态。整体操作持股为主,早盘直播结束,我们等会再见。

07-09 13:57

市场出现一波快速杀跌,券商、保险都有回落,露天煤业突然发动,煤炭板块集体拉升,煤炭还是有上涨潜质的毕竟目前他是估值较低的资源板块。

07-09 14:32

尾盘券商、保险继续回档,沪指涨幅缩小,市场经过连续上涨之后出现调整风险,看看短线3400点能否守住。

07-09 14:59

收盘沪指勉强触碰3450点,明日这个位置还有争夺的可能。继续关注券商、保险、煤炭、有色、银行等强势板块的轮动行情,今日直播结束,谢谢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