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扶好迎整理


管理层连出杀招,短期大盘将来整理,预计时间在两周左右,在万亿的每日背景下大盘也 不会轻易结束反弹,技术面上,今日重点观察5日线争夺,整理后等待下方10线的向上后并 且走平,蓄势后再去判断方向,操作上控制5成的仓位,暂时持有好手上的个股,以待观察 。

07-13 09:50

受到洪灾影响进而可能导致粮食上涨的逻辑,早盘农业种植板块走强,北大荒逼近涨停,万向德农、苏垦农发、大北农等大幅跟涨。

07-13 10:15

虽然周末利空不少,但最关键是北上资金一如继往的涌入丝毫不在乎,此时沪指站上5日线。

07-13 10:57

早盘沪指稳步走高,创业板再见新高,牛市味道不言而喻,所以从盘面上看现在市场已经是不惧怕利空,回调就会有资金抢入。

07-13 11:25

早盘三大股指全面收红。沪指震荡小幅收高。盘面上农林牧副渔、有色、建材领涨,仅有银行压盘。形态上看,早盘沪指重返5日线上方,多方对于周末的利空几乎视而不见,北上资金继续大幅流入,成交量保持在活跃状态,市场目前活跃度很高,所以赚钱效应也好,操作上目前逢低可以积极关注,特别是底部的类型,如煤炭、有色、新能源汽车。下午见。

07-13 12:57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沪指震荡收红,涨幅虽不大,但意义却重大,在周末多重利空下,大盘并未明显调整,北上资金依然流入,热点板块轮番上攻,一切都说明市场保持在活跃状态当中,所以有理由相信目前我们就是处于牛市当中,大盘目前不会大幅上涨,但也不会大幅下跌,操作上,可以关注还处于涨幅小,却有内在价值的品种。

07-13 13:35

证券板块重返强势板块队列,光大证券、华鑫股份、长城证券等涨停,沪指涨超2%,创业板指数涨超3.5%。

07-13 13:56

北向资金净流入逾100亿元,沪指午后盘中又创了反弹本轮的新高,创业板指数继续大举拉升。

07-13 14:27

我们组合中的603198迎驾贡酒一直延着5日线向上走,该依然是可以中线持有。

07-13 15:03

沪指震荡走高,市场今日几乎无视利空打击继续上行,形态上看,向上趋势保持良好,北上资金继续流入,成交保持放大,牛市特征非常明显,操作上继续逢低买入,并且持有待涨为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