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路资金涌向A股


记得去年4月19日,在A股大涨之后,高层会议再提结构性去杠杆,随后A股走弱,但这次仅 仅调整了一天就消化了利空,这是因为市场人气已经被激活,各路场外的资金蜂拥流入A股 ,此时大盘还会保持震荡上扬,操作上,继续看底部低位又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与板块,如 农业、资源类、证券板块。

07-14 09:43

早盘受到隔夜美股下跌影响低开,开局后钢铁、煤炭、环保等领涨,这几个板块都是滞涨,这是因为资金开始流向洼地,找便宜的优质品种去了

07-14 10:04

我们组合中603198迎驾贡酒继续延着5日线上行,保持上升趋势,可以继续中线持 有。

07-14 10:38

今天北上资金流出是个让大盘下跌因素,此时沪指已经失守5日线,操作上目前也不会过于恐慌,对于涨幅不大个股可以继续持有,但已有较大涨幅个股应减仓与回避。

07-14 11:06

次新股走强,南京证券涨停,红塔证券、中泰证券跟随较为明显。次新证券板块这几只个股还可以关注。

07-14 11:26

沪指今日震荡小幅回落,在多重利空的打压下,指数展开整理,盘面上船舶、环保、航空等上涨,而多数板块都处于下跌当中,形态上看,沪指早盘失守5日线,北上资金流出明显,预示大盘短期是要在3400点筑个整理平台,不过成交量依然较大,市场活跃度保持,所以下跌空也会有限,操作上适当控制下仓,特别要回避现在涨幅已较大个股。下午见。

07-14 13:04

大家下午好,我们继续今日盘中分析。
早盘三大指数回落,强势票、涨幅较大个股都有明显的回落。沪指盘中失守5日线,形态上看,5日线有缓慢开始走平的趋势,在管理层接连的调控下,北上资金流出后展开了回落,短期大盘会在3400点一线做平台整理,操作上控制好仓位,把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继续关注农业与资源类。

07-14 13:28

午后开盘指数继续回落,总上今日是跌多涨少,从跌幅榜中看到排在前面的都是最近涨幅较大个股,预计大盘的调整短期还将要持续段时间,等把这轮上升获得筹码消化后才会有新能力去拉升。

07-14 13:43

指数重心不断下移,把昨日的涨幅基本吞没形成反包。北上资金持续流出120亿以上,这是本周第二次流出,不少的资金已经开始了获利出局。

07-14 14:05

半导体中的封装华天科技逆势上涨,晶方科技、圣邦股份等一批芯片类个股纷纷反弹,大盘跌幅有些回升。

07-14 14:26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突破1.5万亿元。以如此大的量能大盘不会深跌,所以回调就是机会。另外,今日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几个交易都流出就应当谨慎。

07-14 15:06

尾盘在农业、芯片、证券板块反弹拉动下沪指反弹,沪指重返3400点以上,形态上看,前期经过一轮上涨,市场目前以时间来换空间,消化上涨的获利筹码后才会有机会再上涨,操作上成交量保持在高位,大盘就不会深幅回落,所以回档时就是低吸的机会,相反涨上去后就不可再追,特别涨幅较大个股需要回避,继续保持半仓左右,回调低吸,冲高减仓的滚动操作手法。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