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未改,板块轮动加速


昨日沪指震荡收高,昨日盘中锂电、光伏近期明星板块都出现跳水情况,说明强势板块开 始有所分歧,所以对有中期行业利好的板块要把握好节奏,不可盲目追高,操作上继续看 好芯片制造及汽车芯片制造、稀土永磁类。

01-26 09:36

早盘西水股份因2020年净亏一字跌停,整个保险被拖累,军工板块跌幅居前,天海防务跌16%,晨曦航空跌8%,总体早盘两市开盘较弱。

01-26 10:21

早盘三大指数翻绿,沪指早盘震荡走低,目前失守5日线、10日线,MACD绿出已现,预计大盘在3600点还要整理段时间。

01-26 11:02

我们组合中昨日在高位调出002202金风科技,今日也展开了调整。该股中线还有上升空间,等待调整到位后还会继续关注。

01-26 11:32

早盘三大指数收跌,沪指早盘震荡走低,盘面上煤炭、银行、文教等领涨,而船舶、航空、酿酒、保险下挫。形态上看,早盘沪指失守5日、10日支撑位,不过量能保持在高位,所以我们判断这轮回调向下空间不会太深,相反对好的标的还是好的回补机会。下午见。

01-26 14:21

黄金板块异动,恒邦股份直线封板,中金黄金等集体拉升。有色板块有所异动,稀土也跟随上涨,大盘展开反抽。

01-26 14:58

三大指数震荡收阴,形态上看,沪指全天震荡震荡下行,目前沪指还保持在3500点至3600点间箱体整理,中期向上趋势保持,操作上保持半仓,等待强势个股回调低吸机会。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