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原因致突然直线暴跌 断头铡刀何时止跌?

?? 早盘股指高开,略震荡回落后,股指便重拾升势,一路上攻,逼近本轮反弹高点2478点,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但因温总理一句话却突然出现高台跳水、直线暴跌,尾盘更是加速走低,最终暴跌64.56点,报收一根断头铡刀的大阴线,成交量急剧放大为1707亿。午后为何突然直线暴跌?我们认为主要有三大不利原因:


? 1.技术上严重背离,有强烈的调整修复要求,尤其是逼近前高时多头已无力上攻。


? 2.答记者问时温总理强调房价远未到合理价位,调控不能放松,导致地产股全线暴跌。


? 3.期指本周将交割,空头前面大幅亏损,正好借机大举做空挽回点损失,拖累了现货。


? 盘面看,板块方面的表现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上午普涨,下午全线翻绿、悉数暴跌,金融、非金属品等少数行业跌幅最少,还下跌2.6%,惨烈情况可见一斑!大部分板块都出现大幅重挫,其中文化传媒、玻璃、船舶制造等更是直线暴跌近6%!个股方面也是一片惨烈局面,哀鸿遍野,纷纷直线跳水、争相暴跌,跌停潮再度涌现!可见,由于突发利空影响,很多个股将连续暴跌,98股遭遇利空打压,明日将暴跌


? 今日的盘面变化非常突然,上午走的很好,个股非常活跃,很多投资者按耐不住内心急于赚钱的臆想,纷纷加仓入场抢筹,但是下午却突然出现重大利空,导致股指出现直线跳水的暴跌走势,这其实都是主力的一场大阴谋。


? 两会期间主力利用政策的预期利好不断拉升,投资者经受不住诱惑大举入场后,主力便赶在两会结束的关口,维稳任务也即将结束,借助突发利空来一场疯狂杀跌大出货,将高位入场的投资者悉数套牢,从而自己大赚特赚、锁定利润。


? 由此可见,这是主力早已布局好的圈套,由于近期反弹持续时间较长,主力获利丰厚,所以后面将是主力大举出货的时刻,建议投资者千万不要逆势操作,应该顺应主力行为,逢反弹直接清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