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后暗藏良机 两品种逢低可大胆抄底

?? 早盘没受昨日暴跌影响,开盘便直接上冲,回落翻绿后再度回升,围绕2390一线震荡整理,收盘下跌2.98点,成交量为683.5亿。


? 盘面看,受到温总理“地产调控绝不能放松”影响,地产、水泥、有色等权重股大跌居前,环保、纺织机械也大幅补跌,但是酿酒食品等防御性板块却出现逆势大涨,金融、石油等也表现强势,硬托着大盘。个股方面表现明显活跃,很多个股早已摆脱昨日暴跌的阴影,纷纷大涨、冲击涨停,有的更是直接将昨日的阴线全部吞掉,出现“阳包阴”的强势格局,这类品种有望逆势大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 昨日的放量暴跌主要是由于市场错误解读了温总理的工作报告,当晚管理层便主动澄清相关信息,这让市场对于后市逐渐明朗化,所以杀跌的动力明显减弱,尤其是部分品种反而借助暴跌完成一次漂亮的洗盘,今日便强势大涨,像酿酒食品等防御性板块就是很好的例子。


? 另外还有一类股今日表现也非常强势,像江钻股份和江苏神通,它们分别是受即将发布的“十二五”页岩气开发规划将发布和核电核能规划的刺激,后市将得到政策的大力扶持,所以主力才敢于逆市拉升!另据,好股道"波段情绪指数"显示目前正处于机会提示区域,由于该指标前期多次正确提示成功逃顶抄底,所以可借鉴度极高!目前投资者可以寻找暴跌后的低吸良机,有望逆势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