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最关键一天

?夜已深,消息面不再跟大家细分析了,预测今天股票走势如下:


(60%概率)小幅高开,中间大跳水,尾盘收红,整体震荡,这样就初步夯实底部了。


(30%概率)小幅高开,中间跳水,尾盘回升,收盘跌幅基本为0。这样周四还得大震荡。


(10%概率)明天低开,中途拉升,尾盘大跳水,尾盘跌破前期低点,这样最危险。那就得到2500点了。


但是,即便是尾盘收红,也仅仅是代表暂时止住下跌,短期下跌趋势并未改变。但是这波下跌与之前下跌有很大不同,技术性回调因素在周一集中释放,今天是顺势而下,明天应该问题不大,超跌个股可以少量加仓,记住,这次底部绝不是一两次下探就能夯实的,也因此会出现小波段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