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 ? 昨日文章指出:

? ?(60%概率)小幅高开,中间大跳水,尾盘收红,整体震荡,这样就初步夯实底部了。

? ? 今日走势,确实如此。


? ?但是不要太乐观,这只是调整中的阶段性行情。

? ?今日午后两市同步拉升,沪指快速拉升超3%;至收盘超300股涨停,报复性反弹特征明显。很多人认为夯实底部,大胆加仓,其实未必。

? ?当然,消息面上有利好因素,主要是四个方面:

? ?一是午后低迷中突然拉升,国家队再度出手无疑;

? ?二是证监会24小时三度发声维稳,护盘决心坚决,同时央行也罕见在股市开盘前发声力挺多头,空方顾忌情绪明显;

? ?三是港交所大幅下调沪港通北向A股交易经手费,刺激外资进场;

? ?四是中航工业等违规减持被查,空头队伍收缩。

?

  在利好作用下,股指止跌回升,赚钱效应回归。前期急速下跌带来巨大的潜在隐患,已引发监管层警觉,而近日杀跌更加打击市场信心,势必引发更猛烈的护盘动作;在注册制改革临近、股市支持经济转型脱困任务尚未完成的背景下,政策做多态度不变;外加中央改革创新立场坚定,短期政策面有能力护盘,因此回调反而是布局低吸的窗口。

?

?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的上涨并未得到量能放大的配合、尾盘拉升有突袭性质并非为发动大行情、反弹未及前日大阴线实体的三分位。这是一个特殊的信号!

? ?由此可见,目前上涨的性质尚有待确认,但盘面大动荡、个股剧烈分化或不可避免。


? ? 明日走势研判:

? ? 由于惯性作用,明天上午会是小幅高开,一路攀高,下午跳水概率较大,可以逢低吸股,但不易冒进,可以趁机调整持仓结构。

? ? 本人今日已低吸2股,明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