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后死了都要买的三种股票


  如果平均到个股的话,分母减少,分子增加,个股获得的交易金额更是逐月下滑。2月份的时候,个股平均还能获得6770万元的日均成交量,3月份达到全年峰值的7320万元,但到了7月份已经滑落至4590万元,较之3月份下滑了37%。并且7月份个股的日均成交量已经创下2008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而2007年以来历史平均水平是个股日均成交9600万元。



  而个股获得的成交额并非平均的,而是极度分化的。在7月份市场“极度深寒”的时候每天都有数只个股成交量未能超过100万元。即使是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行情的8月9日,仍有*ST天成、ST中冠A和康奈特三只个股的日成交金额不足百万。三只个股的成交金额分别是86.09万元、

87.98万元和99.8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