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持续

维持对大盘十月份至17年三四月份反弹行情的判断。但是这个反弹不同于历史上的其他反弹,有自己的特性:第一、板块轮动,个股行情。一带一路、煤炭有色、PPT政策预期、房地产、券商、银行等不断轮动,也有不少个股涨幅巨大。大盘指数涨幅有限,个股开花现象比较明显。第二:无业绩支撑的题材股、概念股、庄股跌幅巨大,不断走低。特别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估值较高的个股不断新低,走出了与大盘背离的走势。第三:个股的连续性上涨较弱,进二退一的走势较明显。如果追高必然被套,操作上难度较大。没有耐心持有优质个股很难盈利。

002185华天科技:第一、16年业绩增长0--30%,排除了业绩地雷。第二:行业增长迅速,据报道16年整体行业增长30%,第三:参与增发的机构持有20亿筹码,成本价13元左右,11月27日上市,具有推高股价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