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科生物走势分析

安科生物上周一举突破22元阻力大关,上涨空间被彻底打开。2018年有望见到50元左右。理由如下:

其一:企业业绩保持了高速增长。17年前三季度增长36%,全年有望每股收益达到0.4元左右,我们给60倍市盈率,合理价位应在24元左右。18年业绩继续保持30%以上的增速业绩有望达到每股0.5以上,合理估值在30元上下。

其二:水针剂已经报批,根据相关政策批准时间不会晚于18年8月份。我们估计大概会在5月份左右批准,水针剂的批准,会大幅提高企业业绩预期,对股价形成强理由的支持。

其三:细胞治疗指导意见有望年底出台,企业在细胞免疫治疗领域深耕多年,取得了重大突破,成为第一批申报临床的可能性极大。细胞免疫治疗是一个千亿级别的大市场,企业未来的预期空间非常巨大。根据相关资料研究,安科已经是细胞免疫治疗的龙头企业。其估值不应该仅限于生长激素的估值标准。

上周五创业板大跌,安科被动跟随下跌,但是其上涨时的势头已经不可阻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