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大陆 新的起点

新大陆从16年开始转型,主营业务已经发生重大改变,企业的名字也做了变更。

第一;收单业务业绩突飞猛进,连续两年大幅增长,已经成为企业的主要利润来源。18年业绩每股0.6左右,合理价位18元左右,19年每股预期0.8元左右,合理价位24元左右。

第二;智能POS(POS)——收单业务——金融服务(贷款公司)一个闭环服务系统已经形成,其实是属于一个新的盈利模式创新,未来扩张空间巨大。

第三;走势上看,一步一个台阶走势稳健。

第四;深股通连续六个月大幅加仓,截止3月5日持仓2000多万股。属于机构看好的价值标地。

新业务,新征程,新起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