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下跌可能并不适合反周期个股】

欢迎光临有看投。2/7日,我们曾经交流了反周期个股的一些基础内容,并以个股济川药业(SH.600566)作为案例分析。并指出当时图形走好时买入会套牢你,但是总体依然是意犹未尽。


现在该股我们对该股再进行一次看盘,发现当时向下跌了2元后现在有回上来3元并创了这个箱体的新高,而这个看点事该股居然有2次绝对的放巨量暴跌都被现在的慢牛上行给吞没了,这又一次对传统放量下跌的挑战,而且该股放量下跌并非技术派人士所说的地位,而是相当的高位。也就是该股高位放量下跌,但是没有“理应看坏”的说法。可能的是:放量下跌并不适用反周期个股。
这样的走势,短线操作者是无能为力的,所以目前可能还是意犹未尽。
个股仅仅是教学案例,依此实盘操作发生浮亏或实损自负。敬请锁定每晚7点谈股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