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同车不同命:一个获赔120万,另一个只拿2万抚恤金】
同车不同命:一个获赔120万,另一个只拿2万抚恤金社保的致命伤:退休前身故没有任何保额赔付,只有抚恤金。



一个只参加社保,一个社保商保都参加


吴先生和刘先生都是广州一家外贸进出口公司的员工,35岁的吴先生是中层管理人员,经济收入非常不错,是个白领,有社保,因大城市生活成本高,需要还房贷,并没有购买任何商业保险。


28岁的刘先生来自河北农村,在公司里担任司机一职,是个蓝领,因常在路上跑,见过太多意外,有着较强的风险意识,不仅购买了长期意外保险,保额20万,另外每年还购买保额100万的商业短期意外保险卡。


车祸不幸遇难后,两家人的命运竟逆转

2014年8月的一天,吴先生坐着由刘先生驾驶的车在外出办事,因雨天路滑,车辆翻进了一条深达5米的大坑里,吴先生被甩出了窗外当场身亡,刘先生在医院抢救了4天,也不幸离世。

因吴先生没买任何商业保险,他的家庭只是获得外贸公司给的抚恤金10万元,而刘先生因为有商业保险,他的家庭不仅获得了公司给的抚恤金5万元,保险公司还赔付了120万元。


两家人今后的生活发生根本逆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