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捉拿巫师:机会是跌出来的把我们害苦了】

(原创杂想,更多精彩观点和案例操作,请关注有看投点金和锦囊板块)


机会真的是跌出来的吗?中毒太深,无法自拔。
股市无非就是2类人,一类持币,另一类持股。



对于持股的人,由于股价持续不断下跌(比如现在),他的资产缩水,家庭财富在消耗。越来越多的危机浮现,可能离婚,借钱炒股超越忍耐极限甚至自杀,当然不会报道的。你对他说机会是跌出来的,那还不被巴掌了。


对于持币的人呢?其实下跌也不一定是机会,比如目前空仓持币的就一定是机会吗?持币的人只是买入价比别人更低,如果以后还有更低的更低,那还叫机会吗?所以下跌对持币者也不见得是机会。

既然人们都喜欢机会,厌恶风险,那为什么不希望股市跌倒500呢?不是说:下跌是机会吗?
既然下跌是机会,上升是风险,那为什么股民都期盼牛市呢? 牛市时上涨,那是风险啊!

同样不懂,既然下跌的机会,那为什么不让房价大跌呢?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为什么机构喜欢茅台抱团呢?难道机构喜欢风险吗?

看来:机会是涨出来的,风险是跌出来的。你看因为50指数在涨,所以才是目前机会亮点吧,到跌了就是风险了。所以对于“机会是跌出来的”这样的话,还得思考思考。可能前面加一个条件才会成立,而这个条件几乎没人能做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