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皖能将有可能成为下一批雄安概念股 在河北建投集团公司

皖能将有可能成为下一批雄安概念股 在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张飞飞一行会见了该集团董事长、委书记李连平等集团领导。李连平对张飞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北建投集团各业务板块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改革发展、内部管理、机制创新、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参与雄安新区投资开发的初步思路。他表示,双方作为地方省属能源企业应加强沟通,积极应对目前复杂多变的能源市场形势,寻求合作机会,共同促进发展。
张飞飞简要介绍了皖能集团概况和近年来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这次来河北建投集团考察学习,触动很大,收获很多,河北建投集团在企业改革、机制创新、建工作等方面有许多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希望与河北建投集团一起参与雄安新区投资开发能源项目,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抓住市场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会谈中,双方就雄安新区的分布式能源及垃圾发电等能源基础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本博将在净资产附近重仓主动买套,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