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业绩大增23倍多潜力股之超级白马徐家汇!

业绩大增23倍多潜力股之超级白马徐家汇!迪斯尼在2016 年6月16日开园,将为上海的商圈带来丰富的人流量,利于上海的商业股,徐家汇的资产均处于上海商圈较优位置,在迪斯尼开园之后受益。徐家汇作为徐汇区国资委旗下唯一上市公司,如上海国企改革先行,徐家汇将充分受益。

作为上海前两大商圈,从客流量和几家单体百货销售额角度来看,南京路商圈要强于徐家汇商圈,但由于南京路商圈百货门店众多,各门店对供应商的议价权或弱于核心门店较少的徐家汇商圈,从盈利能力的角度上来看,徐家汇商圈(港汇、太平洋百货毛利率也均约达22-24%)百货企业的毛利率不输于南京路商圈。


公司四家门店均为母公司或子公司自有物业,合计面积约12 万平。我们以重估价值的角度对公司自有物业进行敏感性分析,在保守、中性、乐观三种情况下,参考搜房网该地区房价、商铺转让价格,我们给予自有物业重估单价分别为6万/平、7万/平、8 万/平,再加上公司货币资金、应收项目和减去负债和应付项目,三种情景下公司重估价值分别约为72 亿、84 亿、96 亿。也就是将近252亿

徐家汇总市值才55亿不到物超所值!业绩大增23倍多潜力股之超级白马徐家汇!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