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银机电董事长斥资5000万增持公司股份刚完成 亏损已超3%

天银机电(300342)董事长赵云文斥资5000多万增持公司股份完成,亏损超过3%。

  6月19日,天银机电实际控制人赵云文宣布,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2018年10月31日,赵云文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32.582万股,交易金额为5,191.516万元,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资料显示,增持前,赵云文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767,8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88%;增持完毕后,赵云文共持有公司股份21,093,7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8%。

  赵云文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同时为了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

  据了解,赵云文增持均价12元/股。截止到发稿时,天银机电股价为11.6元/股。亏损超过3%。

(文章来源:挖贝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