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或许我们能做到就是祈祷和祝福!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也为这个祥和的春节多多少少带来些许不确定的因素,伴随着全国各地疫情的不断上报和武汉壮士断腕的举措,或许我们能做的就是祈祷和祝福,武汉加油,武汉挺住,有十四亿人做坚强的后盾,我们没有什么不可以战胜的。98的洪水我们过去了,当年的硝烟战火我们挺过来了,这一次我们有理由相信也一定能够战胜这看不见的病毒。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面对这样的疫情,我们能做什么?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我们可以做到;保护好自己也是保护他人我们能做到;不做哄抬物价发国难财我们依然能做到!

在和疫情战斗争分夺秒的路上,我们看到84岁的钟南山院士坐在餐车去了武汉,我们看到各地都在出台严惩造谣是非者,哄抬物价者,我们看到国家第一时间联合了三十多个部门开展相关的工作,我们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人内心深处的那种善良!

股市在节前最后一天因为恐慌情绪而一泻千里,3000点最终失守,其实这些都不是那么重要,生活不仅仅是股市,还是诗和远方,亲人在等你回家过年,爱人在等你回来团圆,孩子在等你带的新年礼物,很久不见的朋友在等你……

或许我们能做到就是祈祷和祝福,祈祷有关研究人员早日找到对付新冠状病毒的药物,祈祷疫情蔓延的速度和范围小一些,我们祝福,祝福每一个人都能够健康平安。

向战斗在一线的那些医护人员致敬!向每一个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人致敬,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