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历次突发事件都会跌出“黄金坑”

万众瞩目A股开盘!证监会重磅发声 央行万亿增援 A股历次突发事件都会跌出“黄金坑”】近期,受肺炎疫情肆虐影响,先期开市的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及港股均大幅下跌,A50指数期货主力合约累计下跌7.69%,恒生指数累计下跌5.86%。(证券时报)

 国海证券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短期对市场影响较大,主要体现在避险和风险偏好波动,2月大盘指数呈现大波动震荡特征。中期市场的核心影响因素依旧回归到流动性预期和盈利预期,大盘指数趋势向上。疫情对股票市场的影响集中在2月份,之后对股市影响较小,所以2月份是投资者调整结构和加仓的时间窗口。

  最后,还是要祝福A股,祝福A股投资者鼠年投资顺利!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