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起底互联网金融大大集团

e租宝事件尚未尘埃未定,另一家全国拥有7.8万员工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大大集团,又传出被调查的消息。

  前日,大大集团证实,总裁马申科被经侦带走,同时免去了三位高管职务,网站无法兑现。危机全面爆发。

来寻债的,还有一些员工——因大大集团账户被封,工资都发不下来了。
 除此之外,全部员工,包括行政、后勤人员,都有一定的金额考核任务,根据职位和地区不同,金额不等。制度就是:完成加薪,完不成走人。
11月底,大大集团给各省高管发布通知,将在12月1日,实行新的考核制度,全公司员工,包括行政人员,需购买5万元理财产品,未转正员工需要购买10万才可转正。
一位招聘经理解释称:“这是集团对员工忠诚度的考验。”

从泛亚到e租宝,再到大大集团,一次次危机,正在蚕食互联网金融的行业信誉;但另一边,宜人贷又公布,在纽交所上市成功。

  一边冰山,一边火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