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位借钱炒股亏损留下的博客

 当看到我满仓的股票竟然低开3个多点时,我呆了--这意味着我1年所有的收入都化为了灰烬。

整个上午,都在坚信着下午的反弹,但是没有阳光出现,股票一路下探。中午收盘已经跃去了5个多点--2年的收入了

突然006的走势引起了我的注意——一波近7%的反弹。如果大盘跃,我何不先卖掉手中的股票,赌一波,脑中居然浮出妻子的笑容和儿子的笑脸。我笑了!割掉手中股票时,已经亏了近4万,手续费真贵。038006,0.425了,调整应该到位了吧?丝毫犹豫后,买入了一半资金,0.422成交,刷新了一下,居然已经赚了1045,真是好感觉,再到刚才的高点的话,就出来,差不多平了就好!天,怎么,下来了,0.408,到了刚才平台,天,又亏了3000多?不管怎么样,剩多少钱都要给朋友转出去。0.370,抛了吧!
    亏了!亏了!总共只剩了39.38万元!亏了近11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