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洁净煤,打造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爱点击未来洁净煤项目中所选择的洁净煤,是目前世界顶尖级煤炭加工技术,其生产出的洁净煤可以更加有效的降低煤炭在燃烧过程中所释放出的有害物质,从而降低煤炭燃烧对空气的污染。其加工出的洁净煤更是最大限度的提高原煤(褐煤)在燃烧过程中的热能,从而大大降低工业用煤的成本。洁净煤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发布的专利技术,更是国家让大众人人持股的项目。

洁净煤蓝天工程,十三五重点规划环保专利项目,爱点击未来总投资额约32 亿,股权开放21亿,佔65.5625%。实行大众人人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