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期待金融股领导大盘向上突破

? ? ??机构的勉强砸盘走到这里已经属于破裤缠腿的痞子行为了,本身就没什么可砸的股票了,题材股大跌释放了风险,蓝筹股都在历史低位,昨天前天砸了金融股一下,今天又拉回来,而且中国平安与马化腾马云成立的‘三马巨无霸互联网保险公司’本身对保险行业是重大利好,本身这个行业目前的股价就明显低估,若是小盘股应该有10个涨停板都不算多,可机构就是拼命打压不让涨,不过话说回来了,机构也是一群乌合之众,钱多一点的大散户而已,不管他们打压指数还是底部蓝筹都不要介意,当做看猴戏,大家只要记得是金子早晚会闪光这个道理就可以了!

? ? 目前看盘的重点就在保险为首的金融股,地产是不可能有利好了,钢铁、有色目前没有明确复苏的迹象,而三中全会的重要议题之一就是金融改革,他们是最大的权重板块,沪指如果向上突破只有靠他们!在指数底部关注绩优权重股,因为拉指数就是他们先涨,会有短暂的二八现象,之后大盘涨起来了再做中小盘活跃股票,这是我操盘看盘的心得,大家仔细体会! ? ? 继续看好重要的港口概念股、新能源汽车、保险为首的金融板块等等,无论大盘短中长期走势一律看多没有丝毫悬念!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