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期这样寻觅牛股踪迹

? ? ? ?大盘的走势说很多次了,就是启动行情前的洗盘,这个位置都在等三中全会亮出底牌,外国人都看明白了,今天看外国文章说中国人喜欢编故事编题材,前面故事说多了,现在休息几天等三中全会政策落地再根据故事选股票,有一定的道理,无论怎么说我看好三中全会后的行情。我的强项是选股,今天给大家说说这种调整市道我怎样寻找下一波行情牛股的方法!

? ? 记住我这句话:‘牛股一定不会被连续抛售’,这是大家选股的要领,‘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想抓到牛股就是要反复筛选,前期天津自贸区以津滨发展为首的牛股我就是这样发掘的,首先从底部算起涨幅不能太大,其次大盘调整主力弱的股票连续下跌,可强庄股会逆市抗跌,下跌一定是缩量的,这点极其关键,要牢记!? ? 第一,涨幅不大,第二,逆势抗跌,第三,前期最好有涨停基因,第四,题材符合国家扶植的产业方向,第五,业绩必须要有保障至少在大幅改善有预期的空间;基本上符合以上五点的股票极有可能就是下一波行情的龙头!? ? 昨天新浪股吧有个人‘说行情都这样了,你们这些大V写股评的能不能闭嘴?’,我回答是‘只有长期失败不入门的散户才会因为行情不好被套不看盘,顶级高手任何时候都会以平常心看盘,调整的时候更是选牛股的大好时机,而无知散户只会涨起来追高!’? ? 我近期会随着大盘的调整选出一组下一波行情的龙头,继续引领中国股市的牛股方向,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