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8-25 20:00 变盘十字星,注意短期风险!

  今日,沪深两地再现地量。上证收出红十字星,深市则收出阴十字星。盘面看,金融、地产尾盘跳水,带动大盘下挫,金融指数8月21日形成放量射击之星已连续两天小幅下挫,地产指数则连续3天缩量回调,中石化依然运行于下降通道,中石油短期运行在13.18-14的箱体之中。上证指数MA5和MA10形成交叉,明日即将进行方向选择。目前的形态看,既可以震荡向上,也可以继续下行,但是,无论是从技术指标来看,还是从政策面来看,短期的风险都大于机会。因此,应密切注意变盘风险,适当注意仓位的控制,建议短期暂时出局,或者轻仓参与(不超过1/4仓位),等待最佳超跌反弹机会出现,再介入。


    对了,大家有没有觉得这几天的走势和K线形态特别熟悉.那么,请看今年2月4日以及后几天的走势.


    [今日操盘]000779在5.36大部分出局,还剩1/4的筹码,002015在6.19全部清仓,亏损1%左右。今日吃了少量的600636和600109。另外,今日参与了两次权证:031005,赢利2个点;580023赢利4个点,580023比较经典和走运,由于开会,挂了2.8卖单,居然成交,而这是全天的最高价。目前总资金仓位在1/3左右。现在玩权证,都是以极少的资金参与,不超过1万,玩玩而已,每天能给儿子挣点奶粉钱就好了。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