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09-02 23:30 盘面解读及操盘纪要

   今日上证指数再探前低2284后,获得支撑,深市则再创新低。量能上,两市均小幅缩量,表明目前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烈,场内资金则依然坚守,不愿割肉离场,那么,今日最大的作空力量究竟是哪路神仙?盘面看,很明显是基金抛售中国石油引发大盘接续下跌。


    刚才看了一下美股,有所反弹,今日收阳应该没有太大悬念,也许,明天大盘可以借助美股反弹低开高走,但最终冲高回落的概率相对较大,因此,如果明天大盘有机会冲高,不妨高抛低吸,还是那句话,不要担心失去筹码,逼空行情可能很小。目前盘面看,题材股相对活跃,似乎机会多多,但大盘危机重重之下,题材股主力基本以短线为主,况且实在难把握。因此还是多看少动为妙。


    (今日无操作,目前依然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