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09-03 21:00 盘面解读及操盘纪要

    2245点, 2001年的高点。今日盘中最低2248点,仅3点即破上一轮牛市的顶点。量能上相比前两天,有所放大。今日的2248基本由中国石油完成,随后的反弹也由中国石油完成。大盘明天的走势很难判断,但很大程度由中石油决定,个人觉得,中国石油明天会有一个小幅的反弹,而金融、地产却可能小幅度反弹,也可能继续下跌。但大的趋势没有什么好讨论的,依然朝下!8月26日博里说大盘跌至2250区域开始建仓,甚至直至全仓。因此,今天有操作。


    今日操作:3.65吃进600556;4.15吃进600760;总仓位情况: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