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09-04 22:30 盘面解读及操盘纪要

    昨天大部分观点认为今日可能破2245的,今日大盘再探昨日低点附近后,开始反弹,最终顽强收红,2245也再次成功守住。2245究竟有多大的支撑?貌似具备很强的支撑,实则未必。今日大盘在探低昨日底点后,有一波相对强劲反弹,如果说是主力在试盘,盘面显示,跟风盘并不多,说明目前技术也好,消息面也好,并没有增加做多的激情和信心。老沙有一个观点比较恰当,停新停非才是真正解决当前大盘颓势的唯一策略。但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停新停非不切实际。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讲,2245不是铜墙铁壁,被破只是迟早的事情。


    明日大盘在深圳交易所“利好”的刺激下,结合周末赌利好的短线资金,大盘可能有机会走高,如果走高,下周一聚集的风险就进一步增大,根据风险第一的原则,个人觉得明天应该利用走高的机会减少仓位甚至暂时出局。待向上方向明朗或下破2200,再进入做反弹。


   (今日操作,4.10割了600760,换股成了000562,成本价格14.65,600556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