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10-06 22:05 10月份一起努力再赚10%

   8月份是资金缩水15%;9月份不算川润股份也赢利了20%左右,两个月算起来,略有赢余。今天的大跌给10月份的行情蒙上了一层阴影。短期行情让人无法看懂,长期行情当然无庸质疑,在没有很好的解决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平衡关系之前,大盘没有过多的选择余地,依然朝下。每一次的利好都会迎来一次反弹,每一次的反弹都是很好的赢利的机会,每一次的反弹之后,又将迎来一次更深的下跌。从这个意义上讲,9月份的强劲反弹已经消耗了太多做多的能量。因此10月份可能在震荡后继续朝下,机会很小了,不如乘9月份有点赢利,先出局观望,空仓等待,乐观的估计,大盘再探前低后,会有一个弱市反弹,那也许就是10月份的机会所在。


    石化"双熊"前期强劲的反弹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看着中国石油A股12.19的收盘价、港股的7.49的收盘价;以及中石化A股9.99的收盘价、港股5.91的收盘价,难免心理忐忑不安,在没有大比例分红的对比下,我个人觉得中石油,中石化实在没有道理A股高出港股这么多,发行价比港股高的事实拯救不了 中国A股股民,扭曲的不公正的发行制度注定中国的绝大部分投资者最终会成为利益输送的牺牲品。


    黑暗给了我们一双明亮的眼睛。就让我们在黑暗中不放弃,不言败。一如我曾经在博客里所说,做一个猎手吧,静静的,静静的等待下一个机会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