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短线关注那些股票?

蛇年开局,股市连续一周调整,有如春天里的一场雪,冻醒了所有普通投资者:A股开年不但没有发红包,反过来还拿走了节前赚来的工钱。然而,记者走访证券营业部时,发现投资者对后市预期并不悲观。他们提出,不要忘记这波起于1949点反弹行情的原动力:面对长阴杀跌,不要忘记2013年是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履政元年;不要忘记改革仍是中国最大的红利;不要忘记新型城市化是中国未来经济新的增长点。



总之,多数市场人士认为,目前的诸多利空有被市场放大并被期指空头利用的迹象,中国经济2013年开局的形势良好,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大盘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是为了在两会明确了今后的大政方针后的再次走牛做充分准备。认识清楚这一点有助于广大投资者利用当前的调整,做好选股工作。




调整期,期个股操作的绝招,就在于短线操作。但要牢记:不能“贪”,期间只能做短线,“得些好处须回手”,绝对不能太贪。?


因为无论是涨势过程中还是跌势过程中的调整,都不意味大方向的改变。出现调整时大市的基本因素没有变,因此调整是暂时的。拳头往后一缩,是为了更有力地向前打出去。




今日(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农历十五),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农历十五,元宵佳节,吃元宵、团圆的日子。


?


?


中国股市里,历来不缺股神,而股神大多来自于“职业短线客”,其操作纪律被市场冠以“短线秘笈”!!!


总结起来是:


一、“短线”的定义


1、短线追求的“最佳走势状态”是:一个短线的技术低点,并且图表上可以清晰的预计随后将展开一系列的上攻动作。


2、短线“限时投资利润最大化”的核心:弱势股的完全转强是购入最佳时机,强势股的初期弱化是我们卖出的最佳理由。


3、短线,并不等同于今天买明天卖,或者随意追买上升浪的运行完毕,大幅上扬过强势股。


5~8个交易日的操作,则是最佳的操作行为。


二、“短线杀手”的定义


短线不是对长期走势的否定,短线品种的把握应该是看长做短。


1、“短线杀手”一定是基本面分析高手,因此,博识是每个杀手的自修课程。


2、“短线杀手”必须是完全否认技术面操作高手。“短线杀手”一定放弃任何失去上攻动力的股票,而选择上攻形态完全完美的品种。


短线操作者,一般将操作标的分解为四周期(即周线、月线、日线、60分钟线),当四周期同时处于波浪理论中上升三浪的个股,才是短线安全与收益最大化的保证。但同时满足四周期,实在是凤毛麟角。所以,“短线杀手”必须懂得舍弃。


三、成为“短线杀手”的条件


1、判断大盘走势要精准。


“短线杀手”认为,大盘见顶与否,决定了个股的上攻浪型运行,而板块的调整则加速了浪型的完毕。


2、熟悉个股隐藏主力的操盘行为。


对于主力长期入驻后的洗盘、拉升等相当熟悉,而且深蕴“背离”,……特别关注,长时间低位蓄势整理的个股,一旦呈现放量突破,则是满仓参与的最佳时机。


3、“短线杀手”对于各种“绝杀”指标,通常视而不见。


并理解“绝杀”指标不是万能指标,而是主力欺骗市场的鬼把戏。


4、“短线杀手”都有自己的特有的、专用的“唯一指标”---量价背离指标。



?
?“全球超级高手”认为:


1、自2012年12月初至2013年2月18日,以大盘蓝筹为主题指数攻击基本完成。蓝筹行情(第一轮)进入休整期。指数将围绕2250点中枢(2050点~2450点)震荡消化34个交易日左右。


2、宏观经济项下的大周期支撑,逢低做多将是中国股市长期的策略。


3、年线上方,个股“表演秀”将持续演绎。


?


?1、中国经济拐点成立。“新兴+转轨”下,消费是第一要素,投资为第二要素。符合“消费+投资”的“新兴”个股,乃A股“聚宝盆”。


2、A股跨年度的“中长期底部”已确认。


“A股年线上方+B股大牛”等已进入大通道,任何下跌都视为“洗盘”。“疯狂性洗盘”是中长线资金加速进入股市的机会。


3、资本规则仍是牛市持股、熊市持币。“血洗”精彩就在于,最终仍是1:9规则。


?1、超级主力第一步战役---“围剿空头”已完成。年线已成为支撑线,逢低将是做多的时机。


2、超级主力第二步战役---“消灭低价股”继续演绎。


个股“最精彩+可爱的精彩”条件是:1、年线下方,2、远离年线(15%左右)。3、“60日均线下方+6元以下低价股”。


3、“忍着无敌、无量天尊”。贯彻操作主线(“避蓝筹+弃三高+抓三低”)。


牢记:“三低”有钱,“三高”有险。持有“三低”,股票,乃钞票。急跌,就是买入“三低”的良机;而反弹,成为卖出“三高”的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