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赶快满仓---喜迎中秋佳节!

一个脚印蕴含一种感悟,一个笑容填满一种辛酸。只要心不沉沦,再苦也会过去;只要路在延伸,总能邂逅幸福。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这样才能够过的洒脱,人生是一场感悟,这样才过的有意义!

人格是一种力量,魅力是一个磁场。真正的领导能力来自让人钦佩的人格。德为人格之根本,才为人格之条件。自信是成功的阶梯,自律是成长的保障;真诚是人际的桥梁,宽容是处世的境界;守信是一张名片,乐观是一种态度;担当是一种责任,坚韧是一种精神。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韶华易逝,容颜易老,浮华终是云烟。拥抱一颗阳光的心态,得失了无忧,来去都随缘。心无所求,便不受万象牵绊;心无牵绊,坐也从容,行也从容,故生优雅。一个优雅的人,养眼又养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华在身外,心里满是阳光,才是永恒的美。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部史书。你可以把自已的一生当一幅画,一部小说,一部电影,主角是自已,题材是生活。你无法选择生活中的酸甜苦的经历和体验,因为五味就是生活的全部,如同空气、水和阳光没有他们就没事世界,只是笔在你手中,着什颜色,构什么图,演什么角色,写什么角本全在自已!握住命运的喉舌全在自已。说得轻松一点就是我们为什么不画一幅美丽的彩图?写一部喜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