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赶快满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上周四振臂高挥、赶快满仓!很多股友还是犹豫不决、还要再等等、今天见面还在庆幸自己空仓!中午收市后还是不知所措、道理很简单、听的话、跟着政策操作事半功倍、何乐不为呢?



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操作?盘之感认为当前位置将重点关注两个类别的标的。一是在此轮下挫中被错杀的绩优股,二是长期关注的高弹性行业,主要集中在科技行业,比如芯片产业、工业物联网、医疗信息化、新能源、5G、人工智能等。这些行业既是未来科技发展的大势所趋,又蕴藏着极大的行业爆发空间,可在此基础上优选龙头,长期跟踪,现在就是恰当的买点。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说明你还没有掌握股市的运行规律!




在股市里有很多人都是道听途说才会亏钱,所以想在股市里赚钱就要做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想要赚钱就要跟对市场,跟着技术分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百花齐放挖掘的大牛股也将陆续布局,要跟上布局的朋友要抓紧机会了




买入 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卖出靠决心。先知先觉者大口吃肉,后知后觉者啃点骨头,不知不觉者则必须最后掏钱、割肉,这是风险投资市场永远颠扑不破的铁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