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将持续到十一!!!

听的话、跟市场走!市场永远是对的!对于多数人而言,调整就是风险,调整就是危险的开始,调整就要逃跑,调整就一定要离场。对于少数人而言,调整就是机会,调整就是加仓的良机,调整就是狗年的大礼,调整,就是礼物。因此,多数人还是逃脱不了年复一年套牢割肉的结局,而少数人,却在日日赚,年年赚。




每年一次当牛市开始的时候,我最想看见的不是上涨,而是下跌,特别是快跌,狠跌,暴跌。最快乐的,不是媒体和散户的唱多,而是像看见鬼一样呐喊,逃命。因为在牛市,上涨常见,调整不常见,只有学会在调整当中勇敢加仓,才能不断的增厚利润,让翻倍更快的来临,我不管其他人说什么现在是少数股票的牛市,多数股票的熊市,这只是借口,托词。



没有谁逼着你去炒中小创,也没人阻止你去买蓝筹大白马,所谓指数型牛市,股票型熊市,只是无能的借口。借口,也是导致多数人一辈子是穷光蛋的根本原因。机会来了你没抓住,你怪运气。运气来了你没抓住,你怪性格。性格不好,你怪星座。星座不好,你怪血性,血性不好,你怪父母,父母不好,你怪祖宗。总之,你总有借口给自己无法在这个市场赚到钱找一个看似正确,实则懦夫的理由。中小创的低迷,大盘蓝筹的强势不是刚刚才发现,是已经存在了一年多的时间,如果你过了1年还是没转变过思路,依然认为自己无法赚钱是因为中小创不好,那你今年还是一个结局:套牢,亏损。和什么板块涨跌无关,就算中小创反弹,你还是会找一个借口,要么是涨得太慢,要么是已经卖掉了踏空。



所以,你应该调整的是自己的心态和思路,其实现在的市场赚钱我认为是10年来最简单的一次。大的趋势什么涨,你跟什么,管理层让炒什么,你玩什么,不让干的别干,然后一直按着不动,等风向转变就足够了。



一年多的白马行情之后大部分持有中小创和场外等着买的人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等到节后市场还跌不下去或者这些大牌再创新高,到时候你们看看什么才是如洪水般席卷而来。你现在要卖出,到时候别后悔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