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等什么?赶快满仓!

从本月开始,从现在开始,大家把思维彻底转为牛市思维,如果你的思维还是熊市,还是谨慎,还是怕这怕那的话,是赚不到钱的,成功的人不止有好的习惯,更是把思维完全放在最乐观的层面上。如果今天开始你能转变自己的思维,那你就成功一半了!




于时间不充足,技术一般的投资者,顺势而为就行,逆流而上,既使是冲浪高手有时候也会呛水,如果不带救生圈还有大难。短线高手则多看K线向右上角运动的品种,少看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右下角运行的品种。对于短线而言,强势自有强庄,而下水道中寻宝的概率不大,垃圾不少。:“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良好的投资习惯将决定你在股市中的命运!




股民最大的痛苦是什么,机会出现,钱没了。A股市场对于高手来说是提款机,低手则是绞肉机。股谚云:长线是金,短线是银,波段操作是钻石。上升趋势拿不住股票,下降趋势拿不住钞票是不行的。天天忙碌的结果是出力不讨好,股道酬勤!



在股市投资中,不能完全依赖于大盘的上涨,正确选择好的股票买进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选择的股票不好,那么大盘上涨自己买进的股票未能跑赢大盘,收益也不会很大,所以要想在股市投资中有丰厚的收益,就需要找有爆发力的股票买进,才是真正盈利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