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惊无险、赶快满仓题材股!

内忧外患、忐忑不安,周四A股市场大幅低开,央行昨日报告指出今年经济增长动能足并将继续稳健货币政策,此前市场关于央行下半年或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渐行渐近!这无疑给资本市场带来了意外的雪中送炭。加之预示底部区域即将形成,跌幅有限,也许涨幅无限!





天灾人祸、祸不单行,宏观调控、一团乱麻,目前看、投资者自相残杀,机构尔虞我诈以及假日效应以及加息预期依然是制约大盘的最重要积郁,此病不除指数难有大幅反弹空间,鉴于8月通胀数据的高企,预计本月上旬指数仍将延续震荡筑底之路,天下大乱,股民只有自己救自己!这时周一告诉你们的股票!




技术上看,今日创新低之后指数趋势重归下降通道,3067点形成的下降通道依然有效,预计沪综指仍有回补2656周线缺口的要求,短线看,沪综指尾盘收复2700,明日盘中或有超跌反弹的发生,操作上,满仓者反弹期间高抛低吸为主,切忌追高!




目前的走势来看大盘变脸虽显突然但也在情理之中。经历过前期长达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部分个股几近夭折,跌势惨烈,市场的做多信心十分脆弱,加上投资者对本轮反弹的目标定位较低,而对二次回落的预期较重,一有风吹草动杀跌盘将蜂拥而出,所以接下来投资者对下半年的热点板块要心中有数,特别是题材股、超跌股!



不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入场之前,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炒股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最重要的交易成功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而在于你的自律功夫!



最近市场在连续下跌后,面临着反弹的动力和要求,但按照规律和实践的分析,对于当下的反弹最好不要抱有过分的要求和喜悦,因为9月份是最复杂和最有看头的一个月份,不仅是国内的数据还是海外的政策传导影响,都将决定9月一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份,这样的下跌后,出现的反弹应该是反复的,而不是加速和报复性的,故此,针对这样的局面应该加大个股的高抛低吸的波段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