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忘初心、继续满仓!

投资者为避免盲目和仓促地追涨杀跌,应学会三思而行,在深思熟虑后,果断出击。如面对最近一个多月来沪深两市大盘触底反弹后的加速上行,




以及诸多题材个股的大幅上扬,若不加思考地追涨,很容易成为套牢一族;而一旦选准了个股,在该股回落至自己的心理价位后,就可果断出手。




由于今年股市是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政策市,投资者要充分理解、体会管理层的良苦用心,只要上面没有具体的打击、投机炒作的政策出台,



我们普通投资者就不要杞人忧天,天天去盲目的猜顶、逃顶,被大盘的涨涨跌跌忽悠的晕头转向,我建议还是把有限的资金、时间放到研究股市的热点板块和龙头个股上面,让自己的资金帐户保值、增值才是最重要的功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