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股票大有钱途!

在想曾经一句话:不要不满现在,成就往往就在一瞬间。但我比谁都明白这一瞬间的成就来源于什么!首先,你要有漫长的积累过程。积累技术、积累战术、积累策略、积累好运气!最主要的是,在心灵上养成那种对待利润理所应当的心态。



就像农民伯伯能够在收获的季节,理所应当的接受上万元的丰收利润一样。这是在这一瞬间之前,而在一瞬间之后我们要做什么呢?



当资金上了一两个台阶以后,我们同样需要让我们的心灵上一两个台阶!适应利润是需要时间的,当然也需这种适应时间会随着上台阶的次数越来越多,而花费的时间就会越来越少。



如果你没有一个富人的心境,那么即使你比富人有更多的知识、更深刻的哲学、更努力的实践、更好的运气!那么你都不可能成为富人!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均量的上攻走势是独立行情的有效表现,5日线的重要支撑也是现在主力资金做多意愿的表现。在大盘整体结构较好的情况下,短期内股指很难出现了大幅杀跌的情况。



最后建议投资者乐观谨慎对待现在的行情,由于大盘在犹豫中不断的攀升,因此过激的操作方式都不适合现在的行情,布局强庄、低价股是现阶段较为妥当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