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这些股票可以满仓!

今天当这个最后的诱空动作完成的时候,同时也是整个阶段性的诱空行情的结束,于是今天大盘止跌起涨的欲望非常强烈,反攻的号角随时就将正式吹响,对于中长线股票特别是有翻倍预期的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千万不能被大盘的涨涨跌跌忽悠了,一定要守住!



我昨天就说“反攻只在弹指一挥间”,是因为这个阶段性的调整,是3587点以来的较大级别调整过程的尾声阶段,十一月份的大幅度下跌基本上已经完成了整个调整过程的大部分跌幅,只是调整时间上还有所欠缺,这个尾声阶段的调整过程,看起来杀跌力度很猛烈,给了市场极具震撼性的打击,这是正常现象,实际上,这个尾声调整只是虚张声势,急促而短暂,这种时候短线也不能放过,只是盘中的高低点的价差投资者一定要在开盘前计算准啊!



大盘量能的严重萎缩,说明了该割的都割了,实际上很多的投资者年初3500点振臂高呼满仓啊满仓!却在大盘暴跌到2700点割肉了,然后又在3200点没皮没脸的追,这两天有没完没了的割!今天盘中一度跳水,无奈90%的股票已经跌无可跌,没有能力再创新低,而反攻的力量,就在空方力量接近强弩之末的时候聚集!



为什么10个股民中只有一个挣钱的?首先是他的心态很超脱,从不与市场攀比,走自己的路!股市是一个喧嚣的场所,你身边不断有翻番奇迹,各种传说不断骚扰你的操作,让你心烦意乱!股市盈利,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投资心态!不少散户设立目标过大,每年要求翻番,行情好的时候,涨5%已无法得到满足,股票不涨停就觉得难受,如果涨幅低于股指涨幅,那更是烦躁无比!



冷静看待这次调整性质,不要错杀成长股、价值股,特别是有些股票涨停很突然,所以我建议投资者调仓换股最好在节后,这次调整是预期里的,也是上涨途中的一次洗盘,



这波行情能走多远?我在前面的文章说了多次,1664点的行情翻一倍涨到了3400,这一次从2700点起来的行情可以看到4600,能不能到需要时间来证明,需要市场来检验。但是如果我们能以这样的心态应对市场,就不会因为前面的小反复而丢掉手中的筹码,天天去猜顶去计算,只会让人恐惧,赚几个点抛掉,结果大盘涨了很多又去追,牛市捂股,熊市拿钱,股市生存的终极法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