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型反转、不要犹豫、大胆满仓!

经过了这个月的反复震荡地量地价周五放量长阳彻底在K线上、在技术上、在基本面上彻底形成!周五来了大的V型反转(看看我周四的博客怎么写的)、注定了2018年将会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年份。绝对不能以现在你所看到的东西去认为未来还会这样。也绝对不能听信任何悲观的言论,因为这个市场每一次都是在一片悲观的预期中诞生出额外的奇迹,最后让那些不相信奇迹的人去在奇迹的顶峰接盘!




2019年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大V型反转行情,一路暴涨根本不给你买入的机会、涨的股民不相信、不敢买,连丝毫调整的的可能都没有,一点像样的调整都不会发生、看看美国的K线图你就知道了。要不就是在发生暴涨前元旦前后有一次小调整、震仓清理那些还不相信千点大涨的股民!



突破4000点---是的,你没有听错,暴涨,突破4000点。现在这样的情况下,估计你们也只能听到我像这样说了。而我之所以能发出如此乐观的言论,绝对不是信口开河,而是基于非常理性的三点判断基本面+共同认知+预期效益。






总体来看,接下来不是担心风险的时候,而是要担心你心脏是否受得了暴涨的刺激,回本后的诱惑。不要暴涨所惊吓,元旦前月份大胆的将目标设置高一些,将心放宽一点。不说多的,个股均涨50%都是正常现象。




希望我的的朋友耐心拿住,还有钱的一定要尽快加仓和补仓,不然到时候就晚了。我不希望你们再次重蹈09年一路空仓的噩梦,不要真的到了3600点再去加仓。或许今天你们觉得我在白日做梦,在这种时候放这些狂言,但这个市场都已经如此流氓,还有他妈的必要装清纯吗?




尽管大胆的拿住,放心的买进胆子小的就买中国银行。2019年市场将会出现超级反转,相信我!相信市场!!!





因此从操作上建议就是四个字,不要折腾。耐心的拿住你所看好的任何一个股票,尽量不操作,你就是最大的赢家。若是非要做短线,那么你就记住,大涨绝不追,涨停板就卖出。大跌绝不卖,跌停板要敢买。决不能有从前大牛市的思维涨的还想明天继续涨,跌了还会继续跌的错误思维、这一票一定要干大的、相信我、相由心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